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公益一杯茶 清凉一座城
2022年08月03日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烤”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近日,台州市弘善公益协会联合黄岩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小东门联勤工作站在小东门联勤工作站门口组织开展了为期8天的“公益一杯茶,清凉一座城”爱心凉茶公益活动,免费向过往的市民和一线工作者供应凉茶。

  7月31日上午,在小东门联勤工作站门口,志愿者们将连夜熬制的凉茶分装好,免费提供给过往的市民和环卫工人。刚忙完的环卫工人们闻讯赶来,喝上一杯凉茶顿觉暑气渐消。一旁的志愿者还将环卫工人们的水瓶都装满凉茶,让他们随身带着喝。

  据了解,凉茶是由志愿者们提前一晚亲手熬制的,里面放入了夏枯草、冬桑叶、荷叶、甘草和冰糖等,具有清热降火的功效。前来领取凉茶的市民中有不少老年人,他们喝了凉茶后纷纷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志愿者还将凉茶送到区消防救援大队,给坚守岗位的一线消防战士们送去“清凉”。“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黄岩人民的‘消防卫士’。”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朝元路站党支部书记、政治指导员林星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爱心凉茶公益活动从7月29日开始持续至8月5日,除了小东门联勤工作站门口这一固定点位外,这期间志愿者每天还会安排专项送凉茶活动,为消防战士、交警、医务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包装好的凉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表达我们的敬意。”台州市弘善公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婷表示。

【作者】: 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郑思思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