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我最喜欢的哈利·波特
2023年02月02日 15: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初次与哈利·波特这位传奇人物见面是在三年级的那个暑假。本来只是为了解闷,但一翻开书页,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我印象深刻,尤其是主人公哈利。

  哈利是一个巫师,还是个婴儿时父母就被魔法世界的黑魔头杀害,自己在极其讨厌他的姨妈家长大,受尽“折磨”。一直到11岁,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向他发出了入学通知书……

  一开始,我很同情哈利,觉得自己比他幸福多了。但慢慢地,我被他的勇敢、他的不屈不饶折服了。在得知自己非凡的命运后,在面对摆在眼前的重重荆棘时,他没有胆怯,没有退缩,欣然地接受了艰巨的任务,昂首挺胸地走进血淋淋的战场,英勇搏斗。如果是我,我只会退缩在后方,为他们加油。当悲惨而巨大的灾难降临时,哈利只是淡漠地说了一句:“该来的总会来的。”比起我的怯懦,他的勇敢使我敬佩,使我震撼,使我为之落泪。

  相比起哈利的勇敢,他的善良更是叫人感动。在纷乱的战争岁月中,有多少人为保护哈利不被黑魔王杀死而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父母、教父、同学、老师……每次一位英雄牺牲时,哈利的心都在滴血,甚至为了一个忠实的奴仆而疯狂地亲自动手挖坟墓!他纯真而善良的心让他被大家接纳、爱慕。在哈利打赢最后一场大战时,他哭了,他知道,这场胜利包含了多少人的努力和汗血……每每看到这里,我都被哈利的善良深深感动了。

  勇气,能帮你斩断荆棘,勇往直前;而友谊,却是一盏明灯,带给你希望和陪伴。哈利的两位挚友——赫敏和罗恩也是如此。打败黑魔头的路上,是他们陪伴在哈利的左右,让他坚定地走到最后的成功。哈利对他们不胜感激,十分关爱他们。还有那么多哈利忠诚的朋友支持着他,帮助着他。哈利甚至在战争中不惜用自己的性命换来大家的平安!也正是他对朋友的这份真挚情谊,让他最后赢得了胜利。

  读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哈利呢?快翻开《哈利·波特》系列丛书,了解他吧!

  (指导老师:陈雅萍)

【作者】: 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六(5)班 黄诗淇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