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官河水街:猜灯谜听音乐 欢喜过元宵
2023年02月07日 16: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4日,由区文广旅体局和黄岩城投集团举办的2023元宵灯谜雅集音乐会在官河水街举行,猜灯谜、听音乐,来了一场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碰撞。

  夜晚,官河水街上灯光璀璨,水街两岸一排排红灯笼高高挂起,透出浓浓的节日氛围,灯笼下悬挂了上千条内容丰富、新颖别致的灯谜,涵盖二十大精神、党建、廉政、黄岩元素等内容,娱乐性、知识性十足。

  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一点都不影响市民们猜谜的热情,大家三五成群,围在灯谜前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推敲谜底,猜中一个谜题后可在现场工作人员处获得一张奖券,凭奖券前往兑奖处领取日用品、食用油、饮料等奖品。

  “刚刚我猜对了3个灯谜,拿到了一箱可乐和一袋洗洁精,这种活动非常好,既能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也能从中获得快乐。”市民徐逸帆说。

  当天晚上7点30分,由艺术家李天拓带来的钢琴独奏表演在鹭洲树屋上演,《二泉映月》《黄河颂》等一首首优美的钢琴曲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聆听。

  “听说这里晚上有元宵活动,刚好走到树屋,听到了一场现场音乐会,音乐非常好听,现在黄岩的文化气息真的越来越浓厚了。”市民杨女士说。

  现场,还在官河水街设置了3处大屏幕,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市民们在云上听音乐、过元宵。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通讯员 姚冰茜 叶书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