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东城:“八八战略”在身边 共同富裕谋未来
2023年06月06日 16: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东城街道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共同富裕谋未来”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八八战略”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在该街道王林洋社区文化礼堂内,“小青橘”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杨洋围绕“怎样发展、靠什么发展、为什么而发展”,聚焦生态环境、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内容,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观点和语言深入浅出阐释“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实践。同时,宣讲员通过日常生活中直接或间接接触到的“八八战略”实施成果,用直观生动的例子加深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八八战略”的认识与理解。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八八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八八战略’在我区落地生根。”杨洋说。

  东城街道王林洋社区从昔日的楼房矮塌、道路泥泞,到如今整齐划一的小康式住宅,宽敞笔直的道路,近二十年来,该村不断续写着践行“八八战略”的新时代故事。宣讲现场,党员群众们用心聆听,勤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八八战略”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最让我有深刻体会的是‘八八战略’当中提出的进一步发挥浙江城乡协调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我们社区以前都是泥泞的羊肠小道,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大大改善了,都住上了高楼大厦。”东城街道王林洋社区党员王雪芬表示,以后我会同周边的群众一起学习“八八战略”,让“八八战略”的精神在王林洋社区传递下去。

  下阶段,东城街道将紧扣“八八战略”20周年主题,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让党的创新理论“声”入人“心”。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通讯员 蔡金洁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