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奋楫笃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热烈祝贺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2月04日 16: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深入协商谋良策,广聚共识增合力。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闭幕式上,区委书记包顺富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对于全区政协系统以实干实效实绩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期间,在节奏快、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委员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发言热烈有序,协商建言成果丰硕,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现了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时代风采。大会的召开,必将引导和激励全区上下砥砺奋斗、聚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黄岩新实践。

  面向未来,前进的方向清晰勾勒。本次大会绘就了前瞻性和操作性兼具的“路线图”,明确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深化“系统提升年”活动,努力把“同心圆”越画越大,把“好声音”越唱越响,把“金点子”越谋越多,为奋力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作出新的政协贡献。

  面向未来,奋进的力量广泛汇聚。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的定力和底气所在,也是我们的决心和信心所在。全区政协系统要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聚共识、扩大共识、传播共识工作,围绕新发展阶段建设重大任务,让建言献策紧扣中心、更加睿智精准,让凝聚共识直抵人心、更富特色成效,在助力黄岩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创辉煌。

  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也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黄岩作为“三区老家”,使命在肩、责任光荣。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牢记嘱托、守正创新,心系“国之大者”,紧扣“民之关切”,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同心向党、协商议政、调查研究、数字政协等体系,争创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区域实践范例,在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逐梦惟笃行,奋楫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干劲、舍我其谁的担当、争先进位的意识、夙夜在公的精神、改革创新的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包顺富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笃行实...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徐礼辉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前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
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奋楫笃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热烈祝...
代表浙江竞逐“中国考古奥斯卡”,为什么...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