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黄岩举行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座谈会
2008年11月25日 10:02 来源: 【进入论坛】

  三十年的辉煌成就,举世瞩目;三十年的伟大实践,波澜壮阔;三十年的上下求索,充满艰辛;三十年的酸甜苦辣,值得回味。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掌,区政协主席王富友,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历届在黄岩担任书记、县长(市长、区长)的老领导及区老干部代表共聚一堂,畅谈黄岩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共谋黄岩未来发展大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在会上介绍了黄岩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

  黄志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0年的伟大历程。30年来,黄岩的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留下了许多耐人回味的启示,需要我们继续去坚持,去弘扬。改革就是用新办法去解决老办法不能解决的问题,这就需要一种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只有敢于创新,才能使黄岩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崭新道路,只有务实的工作作风,才能为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同时,改革开放的基础是生产力,只要有利于生产力发展的各项标准都应该坚持,都应该得到发扬,从而推动黄岩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原黄岩县委书记孙万鹏说,今天在这里举行黄岩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座谈会,颇有感触,仿佛又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刚才听了黄岩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成绩斐然,令人高兴。改革开放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好“市场与计划的关系”问题,只有从信息处理、价格理论等方面认识好、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才能使改革产生效益。

  会上,其他历届在黄岩担任过书记、县长(市长、区长)的老领导及区老干部代表也各抒己见,分别就黄岩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作者】:  【编辑】:吴荧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