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历史数据  >  李昌道
区企业家协会换届
2010年03月31日 08:20 来源: 【进入论坛】

  3月29日下午,区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黄岩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掌,区政协主席王富友,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区委副书记李斌,副区长吴继业参加会议。

  成立于2002年的黄岩区企业家协会,以“面向企业家,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宗旨,认真履行“纽带、服务、协调、监督”职能,为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品牌创新,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能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挑战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作出了积极贡献。7年来,各会员企业不断创新工作,积极开展政企沟通、业务培训,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目前,会员企业的销售收入和税利总额占全区规模上企业的50%。另外,协会还组织各会员企业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西部山区、地震受灾群众捐款捐物,使广大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上,徐亦平充分肯定了第一届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过去几年中,区企业家协会所做的工作对黄岩企业的转型发展起了重要作用。企业家协会换届选举是黄岩企业界的一件大事,决定了协会工作的成效高低,直接关系到黄岩整个经济产业的发展。2010年是后金融危机时代,在这种形势下,黄岩企业家该怎么做这个问题,特别值得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思考。

  徐亦平强调,在当前形势下,每一位企业家都要树立信心、应对挑战,共同承担起黄岩经济发展的责任。要重点做大做强模具行业和推动食品罐头、工艺品等相关企业登上贝婴美“婴童用品产业”这艘“航空母舰”。企业家协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面对困难,为开创黄岩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岩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选举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均当选为会长。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