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党建园地  >  党团建设

西城青年助力“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09日 09:22  来源:  【进入论坛】

  挖土机挥动铁臂,炮头机轰轰作响。4月17日,西城街道会同黄岩国土资源分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大环保安等部门400余人对西城街道岙岸村45户、占地32182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打响了“三改一拆”第二季度的第一枪。

  为了保证此次拆违的平稳顺利,街道城建办的几位青年协助领导做了大量详细的前期摸排工作和思想动员工作,并提醒户主在拆违日期前做好搬迁,有的户主更是主动提前拆违。在拆违现场,实施组、外围警戒和安全保卫组、交通秩序维护与车辆清理组、政策宣传解释组等8个工作小组,每组都可见西城青年忙碌行动的身影,各组通力协作,现场井然有序。

  西城街道多个村都是违法用地重灾区,近年来,随着土地价格的上涨,违法建筑不断涌现。布局零乱、效能低下的违法建筑不但占用了公共资源,而且随之带来的环境脏乱差问题更是堪忧,严重阻碍了区域新型城镇化的发展。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强力号召下,街道把“三改一拆”行动作为今年街道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来抓,我们西城青年也必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提高战斗力,形成凝聚力,成为拆违攻坚战的主力军,为建设有序的和谐的美好西城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