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社区之窗  >  社区动态

梅园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3年06月09日 09:25  来源:  【进入论坛】

  4月25日下午,西城街道梅园社区邀请了黄岩区红十字医院院长王永亮,在社区市民学校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40多名市民前来听讲。

  王院长从生理、心里的角度,分析了影响身体健康的各种因素,特别从饮食卫生和环境卫生方面,深刻地揭示了人的生命脆弱。通过王院长深入浅出地讲授,并结合社区居民关注的健康问题开展讲座,激起了市民对健康的渴望。

  现场还开展了健康知识咨询活动,发放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常见病、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200多份。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