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社区之窗  >  社区动态

民众应急疏散演练在南苑社区举行

2013年06月09日 09:25  来源:  【进入论坛】

  5月10日上午,随着防灾警报信号响起,台州市应急疏散演练在黄岩区西城街道南苑社区拉开序幕。300多名市民从南苑社区居民集合点撤出,奔向黄岩区城关中学台州市应急应战疏散演练主会场。这是台州市第三年组织大规模的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台州市演练采取实兵的形式,在城关中学设置了空袭、火灾、煤气泄漏和台风等重大灾害事故,围绕防空防灾知识教育、防灾警报试鸣、组织应急疏散行动和防空防灾技能展示四大内容,组织学校师生、社区群众、超市员工、机关干部、民防志愿者等,2000多人参与演练活动的全过程。

  通过演练使参演民众增强防空防灾意识,掌握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普及了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扩大了人防部门的影响力。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