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社区之窗  >  社区动态

西城街道组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

2013年06月09日 09:25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西城街道在每个社区组建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全街道共组建了12支志愿服务队。

  社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将根据各社区实际情况,在法定节假日开展劝导服务活动。文明劝导的内容包括:乱扔乱倒垃圾、乱丢弃物等不文明现象;随地吐痰、践踏草坪、采摘花草树枝等不文明行为以及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行为规范等。

  据悉,该街道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文明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西城文明形象,大力开展针对社区环境、卫生秩序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劝导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和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共建宜居黄岩。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