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社区之窗  >  社区动态

西街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06月09日 09:25  来源:  【进入论坛】

  4月26日上午,黄岩区西城街道西街社区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以“文明有礼、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一行10人统一披戴文明劝导志愿者红色飘带,对乱扔乱倒垃圾、占道经营、乱张贴、乱张挂、沿街经营户门前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宣传文明交通、文明生活、文明经营等行为。活动中,还发放了“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规范各种文明行为,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和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努力使市民逐渐形成正确的行为习惯。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