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新闻速递

双江社区:巧手做蛋糕 感恩母亲节

2013年06月09日 09:41  来源:  【进入论坛】

  5月9日上午,西城街道双江社区组织了10多个家庭在乐购超市开展了以“巧手做蛋糕,献上母亲节最美的礼物”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

  各组家庭兴致勃勃、分工合作,在超市蛋糕师傅的指点下,亲身体验了做蛋糕的全过程,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合作意识,并且充分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很快,一个个形式各异、美味诱人的蛋糕出现在大家眼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小朋友们为妈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同时也把美好的祝福和关爱献给母亲。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