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新闻速递

西城街道135名基干民兵接受整组拉动点验检阅

2013年06月09日 09:41  来源:  【进入论坛】

  4月26日下午,西城街道组织街道民兵营、应急连分队、公路护路分队、通讯分队、道路交通保障分队、物资供应分队等135名基干民兵,头戴迷彩帽、身着迷彩服,参加了西城街道基干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全体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了上级领导的检阅,顺利地完成了上级交达的基干民兵整组拉动点验任务。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樊存剑到现场指导。

  会上,街道武装部长高祥军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任命,介绍了基干民兵连编组情况,对基干民兵逐人呼点,全体基干民兵集体宣誓,并为新民兵举行了入队仪式。

  樊存剑部长高度赞扬了西城街道此次点验组织严密、参点民兵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西城街道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确立“编组出战斗力”和“编为用、建为战”的思想,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地发展,体现了西城街道民兵良好的军政素质。并要求广大民兵充分认识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地位和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争当新世纪的合格民兵,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街道应重视民兵组织建设,充分运用和发挥民兵组织在处理突发事件和防火救灾等方面的作用,使其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点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民兵观念和快速集结能力,锻炼了民兵队伍的作风和意志,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迅速拉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民兵们表示:今后一定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黄岩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