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专题报道

西城:“三改一拆”机制创新 着眼长远求实效

2013年06月09日 09:46  来源:  【进入论坛】

  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黄岩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文忠总是随身携带着两件“法宝”:一张是“卫星遥感影像图”,一张是“拆违作战图”。

  卫星遥感图显示,西城街道岙岸村高速公路西侧的违建厂房约3.2万平米。这片违建由岙岸村的45户村民搭建,以每平方米20元至30元不等的价格出租给企业。什么时候拆、拆多少、重点难点在哪里?经过摸底调查,街道对监测到的违建进行分类整理,制定了“拆违作战图”。3月底,有关部门向岙岸村违建户发出了限拆通知书。4月17日,西城街道会同国土、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集中强制拆除残留的违法建筑。

  “这两张图帮助我们对违建实施‘精准打击’。”王文忠说,“违建拆除后,我们将在高速公路两侧增建绿化带,并安排建设标准厂房。”

  拆前有图纸,拆后有记录。科学拆违、务实拆违成为西城街道“三改一拆”的突出特点。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