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专题报道

西城:吹响“三改一拆”工作“集结号”

2013年06月09日 09:46  来源:  【进入论坛】

  如今,黄岩区“三改一拆”工作的“集结号”已吹响,面对推进城镇化过程中的新一轮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难题,西城街道做好了充分的“作战”准备。

  在西城街道城建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文忠正与同事们商议拆迁事项。在摆放在办公桌上的“街道高速公路以西违法用地调查摸底工作表”上看到,该表详细记录着违法用地者的姓名、村名及违法建筑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和用途等。“这是街道前期摸底的一些数据记录,我们的卫星遥感图上的数据主要就是来源于此。有了这图,我们做起工作就有方向,也只有找准拆迁工作的突破口,拆迁效率才能提高。”王文忠说。

  有了“作战图”,下一步要看如何落实。王文忠指着图介绍,目前主要工作就是对西城街道高速公路以西的159户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区域涉及的违法建筑面积达120059平方米。街道的前期调查摸底工作是从南边的羽村开始到岙岸村,涉及村庄有7个,其中岙岸村和罗家汇村是违法用地的“重灾区”,“本月和下个月,我们首先对岙岸村和罗家汇村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只要把这两个村的违法建筑者拿下,其他5个村的违法者就会‘土崩瓦解’。”

  据悉,估计慢则8月底,快则6月底,整个西城高速公路以西的非法用地建筑就会被顺利拆除。目前,西城街道已成立强制拆违总指挥部,下设政策宣传解释组、外围警戒和安全保卫组、拆违实施组、后勤保障组4个工作组,只等上级“令下”,随时可以“作战”。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