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专题报道

西城街道强势推进“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09日 09:46  来源:  【进入论坛】

  “三改一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黄岩区推进城市化建设,促进城乡功能提升,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自区委、区政府部署“三改一拆”工作以来,西城街道迅速行动,以铁的手腕强势推进“三改一拆”行动。

  西城街道高速公路沿线50米红线内,是当地违法用地的“重灾区”。为了摸清底数,甚至动用了卫星遥感技术。春节前,该街道组织人员开展实地调查,并运用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的卫星遥感技术,花了近两个月时间绘制了违法用地分布图。在分布图上,所有的违法建筑标记清晰,一目了然,给西城街道将要开展的拆违工作带来了极大方便。

  据悉,该街道在摸排的基础上,及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为下一步“三改一拆”全面推进作好准备。同时,严格动态巡查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把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