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专题报道

西城重拳出击推进“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09日 09:46  来源:  【进入论坛】

  挖土机挥动铁臂,炮头机轰轰作响。4月17日上午,伴随着“三改一拆”工作“冲锋号”的响起,西城街道岙岸村的一幢历时4年的非法建筑——黄岩培生塑模厂在执法人员的攻坚下顺利被拆。

  岙岸村是西城街道违法用地重灾区,有违法用户45户、违法建筑面积32182平方米。近年来,随着土地价格的上涨,违法建筑不断涌现。布局零乱、效能低下的违法建筑不但占用了公共资源,而且随之带来的环境脏乱差问题更是堪忧,这严重阻碍了区域新型城镇化的发展。

  “拆迁实施组已准备完毕,维护交通秩序的工作人员请维持好交通秩序,防止行人、车辆进入拆违危险区,注意人身安全。”在拆违现场,现场总指挥季兆国扯开嗓门“调兵遣将”,拆违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拆违行动分为拆违实施组、外围警戒和安全保卫组、交通秩序维护与车辆清理组、政策宣传解释组等8个工作小组,人数达400余人。

  当天,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32182平方米,顺利完成拆迁任务。

  据悉,此次拆迁的声势和力度可以说是空前的,拆除违章建筑后,将对该区域进行科学规划,把腾出来的空间规划成便道、绿化带和合规厂房。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