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的通知

2013年06月09日 10:01  来源:  【进入论坛】

  各村(社)、社区,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黄岩区人武部《黄岩区民兵工作调整改革实施议案》精神,结合我街道实际,现将2013年度民兵整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民兵整组工作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民兵工作“三落实”的重要保证。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民兵整组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民兵整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落到实处。

  二、搞好调查,摸清底数。各村(居)要对去年在编基干民兵和今年新入队人员情况,逐个进行调查摸底。主要摸清政治情况、在位情况,以确保基干民兵队伍政治可靠,人人在位,真正做到拉得出、联得上,能完成任务。

  三、完善制度,规范设施。建立健全制度是强化民兵管理的最基本的措施,规范基础设施是有效开展民兵工作的基本保证。各村(居)要进一步完善民兵连部设施,结合民兵政治教育制度、民兵活动制度、基干民兵外出联系制度和民兵点验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查漏补缺,逐一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民兵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四、狠抓落实,确保质量。今年的民兵整组工作时间短、调整幅度大、建设任务重、标准要求高,各单位要制定具体计划、狠抓落实,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此项工作上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中共黄岩区西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3年4月17日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