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手机报  >  手机报列表
黄岩手机报2013-8-27
2013年09月03日 10:56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期内容由黄岩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合作提供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农历癸巳年七月廿一、

  【导读】

  【多城同创】

  《陈伟义: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三改一拆】

  《红四村套式安置区(一期)即将完工》

  【今日黄岩】

  《区公安部门推广设置楼道门打造“平安社区”》

  【台州新闻】

  《台州站购票全国火车站都可退改签》

  【浙江新闻】

  《我省严厉打击网络谣言》

  【国内】

  《定点饭店乱象:近半四星以上发票藏腐败》

  【让文明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文明】

  【多城同创】

  《陈伟义: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

  26日下午,在全区“多城同创”专题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强调,为保障“多城同创”工作顺利进行,需要加强财政的保障力度。各地要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整改内容、整改时间、需要政府补助的数额等,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黄岩经济开发区:机关总动员助力“多城同创”》

  ————————

  近日,黄岩经济开发区在“多城同创”工作中实行“昼夜覆盖式管理”模式,对辖区的主要道路实行责任制,各办、局全部划分责任路段进行全方位巡查,形成了机关总动员的良好氛围。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除了实行办、局责任制外,辖区的保洁人员也按照责任制落实保洁任务,确保清扫保洁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三改一拆】

  《红四村套式安置区(一期)即将完工》

  ————————

  日前,记者从东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红四村套式安置区(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市政、绿化工作。据了解,该安置区共有180套房,用于安置因内环北段建设需要而被征迁的部分红四村村民。

  【今日黄岩】

  (掌上黄岩http://m.hyxw.net)

  《区公安部门推广设置楼道门打造“平安社区”》

  ————————

  8月25日,黄岩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海棠社区警务室民警朱安正在向群众推广设置楼道门。在该分局开展的“三严三治三强”专项工作中,城东派出所从安防薄弱点、控案切入点实际出发,大力推广实施居民住宅楼道门工程,主动“扎紧篱笆”,筑好“平安社区”的第一道防线。

  《受暴雨影响 西部山区多处农田冲毁道路塌方》

  ————————

  今天上午记者在上郑乡大溪村看到大片农田被水冲毁,田里的红薯、花生、芋头等作物都被大水冲倒,植株根系裸露,很多成型的红薯、花生暴晒在太阳底下。严重的地段,田地表层的泥土被冲刷殆尽,已经无法重新种植作物。昨天下午,西部山区普降暴雨,宁溪镇、茅畲乡的多处农田也被冲毁,乡村道路多处塌方。

  《黄岩开始单行线施工》

  ————————

  昨天,记者从黄岩区治堵办了解到,黄岩主城区的单向通行方案已经明确,根据计划,当前正在进行相关道路的改造。单向循环措施预计将在9月底实施。从24日开始,城区劳动路、天长路首先开始单行线基础施工。相关部门希望市民能积极配合支持配合市政建设和交警工作,在施工期间不要在施工路段停车。

  《黄岩一对父子被雷电击中》

  ————————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黄岩东城街道上后村工业园区,一对父子在厂房顶补漏时被雷电击中。在此热别提醒雷雨天气,避免在室外工作,如已在室外工作的,要马上停止,去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内躲避。如在室外,请勿使用通讯电器,如电话、手机、对讲机、收音机等;勿使用带金属的物品,如雨伞、铁锹等带金属的物件。

  【图片新闻】

  ————————

  近日,东城街道“三改一拆”办组织工作人员,对环城东路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外媒看黄岩】

  《黄岩蜜橘上榜国字号》

  ————————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农业部日前公布了“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黄岩蜜橘榜上有名,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农产品。“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查活动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等6家协(学)会共同举办,最终产生100个“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来源:台州日报)

  【台州新闻】

  《台州站购票全国火车站都可退改签》

  ————————

  8月26日,铁路总公司“12306”网站发布信息,自9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火车票退票和改签办法,即:旅客退票和改签,由原来的开车时间前,且仅能在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办理,改为在开车时间前,可到任意一个车站办理。我市境内火车站也将在同一时间开始施行新退票和改签办法。

  【浙江新闻】

  《我省严厉打击网络谣言》

  ————————

  26日,省公安厅通报,我省警方于近日开展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谣言专项行动。至今,全省共清理网上违法信息21.1万余条,其中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1.82万余条;查处网络造谣等违法犯罪67起,刑拘2人,治安处罚46人,教育训诫22人;关闭违法的网站、栏目、网店1978家,关停相关网络账号、码号207个。

  【国内】

  《定点饭店乱象:近半四星以上发票藏腐败》

  ————————

  "定点饭店定了就完,监督缺失导致乱象丛生。"反腐专家竹立家对定点饭店如此概括。对4740家定点饭店调查发现,四、五星级的酒店数量仍接近一半,奢华服务项目屡见不鲜,虚报消费人数“做假发票”已成为潜规则。

  【多城同创小知识】

  什么是“国家环保模范城市”

  ————————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是遵循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取得成效的城市典型,是我国城市环境保护的最高荣誉。其主要标志是:社会文明昌盛,经济快速发展,生态良性循环,资源合理利用,环境质量良好,城市优美洁净,生活舒适便捷,居民健康长寿。共26项考核指标。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4到36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4到26度;

  偏南风3到5级;

  黄岩气象台

  2013年8月27日15时00分

  【天天开心】

  下跪

  ————————

  小明为了向同学借电动玩具,竟跪下来求同学。小明的妈妈见状后立即拉起小明,说: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为了玩具给别人跪下呢?没关系。小明笑着说道:反正到时候他会跪下来求我还给他的。

  【好书推荐】《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本书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没时间”这回事。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样,也是因为“太忙”而没时间完成自己的工作的话,那请你一定记住,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他们比你更忙,结果却完成了更多的工作。这些人并没有比你拥有更多的时间。

  第15页

  今日采编

  ————————

  责任编辑:章 瑜

  审 核:吴荧渊

  特别提示: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机,双击屏幕最上方的时间,可正向顺序阅读本刊。

  【尊敬的各位用户,感谢您对新闻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黄岩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今日黄岩》新闻热线:89160000广告热线:89163666】

【作者】: 【编辑】:李琦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