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手机报  >  手机报列表
黄岩手机报
2013年10月25日 09:26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期内容由黄岩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合作提供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农历癸巳年 九月十四

 

【导读】

【今日黄岩】

《张兵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

【台州新闻】

《多城同创“破百难包干责任制”启动》

【浙江新闻】

《浙江省疾控中心:H7N9禽流感病毒未发生变异》

【国内】

《商务部:取消黄金周会被全国老百姓骂》

 

【人人维护公共卫生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今日黄岩】

(掌上黄岩http://m.hyxw.net

《张兵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

————————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兵在黄岩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时指出,东官河综合整治已经经过长期反复的科学论证,符合我市当前和长远的发展需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东官河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

 

《印第安纳州纽黑文市与我区缔结友好城市》

————————

10月17日,美国印第安纳州纽黑文市市长Terry McDonald一行对我区进行友好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与纽黑文市市长Terry McDonald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意向书。

 

《区新闻信息中心开展“我们的责任”大讨论活动》

————————

10月17日上午,区新闻信息中心按照市、区委宣传部要求,开展了“我们的责任”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讨论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领导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联系实际,就“我们的责任”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对责任的理解和看法。

 

《农业节庆活动 一场流行的文化盛宴》

————————

依托自身的独特优势,近几年,紧临长潭水库的乡镇把“农”字文章做得风生水起。每到三四月份,竹笋节、鲜花节、枇杷节、杨梅节等农业节庆办得小有名气,红红火火的瓜果采摘游更是吸引了市民争相前往。生态休闲和农业观光旅游产业逐步在发展,“生态山水名乡”的目标“渐行渐近”。

 

【图片新闻】

《头陀:晚稻开镰  喜忧“两重天”》

————————

10月17日头陀镇溪东、溪上、山前河等村的不少粮农开始趁晴好天气开镰收割晚稻。今年水稻受台风洪水影响,少数地势较高的田地水稻产量仍然超千斤,而那些低洼田地被洪水淹没或出现倒伏的单季水稻,普遍减产4至5成,面临绝收,出现喜忧“两重天”。

 

【多城同创小知识】

停车场卫生标准(二)

————————

一、上、下水设施齐全,排水畅通,窨井盖无破损、无堵塞。   

二、垃圾收集密闭化,日产日清。   

三、厕所为水冲式,设施完好,运转正常,达到国家二类以上标准。有专人清扫保洁,定期消杀,清洁卫生,无积尘、无蛛网、无积便和尿垢,无蝇、无蛆、无臭。

四、汽车停车场有卫生宣传标牌。

 

【外媒看黄岩】

《黄岩:主街道开展街景提升改造工程》

————————

为了进一步美化城区景观,近日,黄岩对城区的10条主要道路开展街景提升改造。根据“多城同创”标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此次黄岩主街道街景改造以恢复原貌为主。这次的改造建筑的大部分选择都位于道路节点的位置,标志性强的建筑,改造后前后效果对比明显,更加能体现改造后提升街容街貌的效果。(来源:台州在线)

 

【台州新闻】

《多城同创“破百难包干责任制”启动》

————————

17日,我市启动多城同创“破百难包干责任制”。120个梳理出来的“老大难”项目,分解到椒、黄、路三区及台州经济开发区,每个区30个项目。接下来,这些项目将由区领导和部门领导包干,并限期破解。此次被罗列的十大整治项目,主要为当前难中之难的城中村整治、农贸市场、马路市场、早夜排档等“顽疾”。

 

【浙江新闻】

《浙江省疾控中心:H7N9禽流感病毒未发生变异》

————————

疾控专家强调,由于冬季本身就是流感病毒的活跃季节,预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不排除H7N9禽流感病例可能会以散发状态出现,而季节性普通流感发病水平将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市民近期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流感的相应防护措施。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少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感染流感病毒。

 

【国内】

《商务部:取消黄金周会被全国老百姓骂》

————————

商务部17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1-9月份的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我们不要仅仅站在消费的角度看黄金周,且不说到底消费是否从别的时间转移到黄金周期间来消费,仅仅说把黄金周当成是为了促消费而设立的,然后取消,相信全国的老百姓会把你骂死。

 

【食品安全小常识】

《三招教你买到放心肉》

————————

猪肉是否新鲜,有三个鉴别标准———颜色鲜、气味香、手感不粘:

一、皮白肉硬有光泽。

新鲜猪肉的瘦肉部分颜色呈均匀的淡红或者鲜红色,切面呈大理石样纹理,脂肪部分洁白且有光泽,质硬且稠。

二、鲜香无异味。

新鲜的猪肉带着固有的鲜香气味。而不新鲜的猪肉通常稍有氨味或酸味。

三、表面不粘弹性好。

触摸新鲜的猪肉表面,感觉微干或稍湿,但不粘手、弹性好,指压凹陷后能立即复原,有坚实感。

(区食药监)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局部有小雨;

明天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后天阴到多云;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2到24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5到17度,

内陆地区:东北风3到5级,

                     

                        

                       黄岩气象台

               2013年10月18日15时

 

 

【好书推荐】

《小情敌》是作者第一部讲述自己生活的作品,记录自己的爱情、婚姻和家庭的点点滴滴,笔调幽默轻松,情感真挚动人,读来让人不忍释卷,回味无穷。两个相爱的人,一双调皮儿女,五个活宝家长,四世同堂的温馨生活

 

 

今日采编

————————

责任编辑:章  瑜

审  核:蒋梦莹

 

特别提示: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机,双击屏幕最上方的时间,可正向顺序阅读本刊。

【尊敬的各位用户,感谢您对新闻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黄岩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今日黄岩》新闻热线:89160000广告热线:89163666】

 

 

 

 

 

 

 

 

 

【作者】: 【编辑】:章瑜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