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手机报  >  手机报列表
黄岩手机报2013-11-12
2013年11月12日 15:37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期内容由黄岩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合作提供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农历癸巳年十月初十

  【导读】

  【今日黄岩】

  《新江路贯通新前将“握手”澄江》

  【台州新闻】

  《临海首批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用》

  【浙江新闻】

  《航班恢复浙江游客有望今天回国》

  【国内新闻】

  《网银跨行转账收费明年或将统一》

  【国外新闻】

  《情侣玩转“穷婚” 758英镑办婚礼请200宾客》

  【人人维护公共卫生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平安黄岩、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全民共享】

  【多城同创】

  《澄江:让流动摊贩不再“流动” 》

  ————————

  在“多城同创”工作中,对流动摊贩的管理一直是个难点。近日澄江街道采取堵疏结合方式,一方面对各流动摊贩相对集中的点落实专管员,全天候进行监管,另一方面在农贸市场设立自产自销摊位。这批活动板房共投资50多万元,47间铺面共占地900多平方米,集中提供给原流动摊点户使用,以解决流动摊贩长期流动经营带来的管理难题。

  【今日黄岩】

  (掌上黄岩http://m.hyxw.net)

  《新江路贯通新前将“握手”澄江》

  ————————

  以后澄江到新前只要10分钟了!澄江的新澄大道和新前的新江路即将连接,道路名称暂定为新江路。目前新江路选址正在公示中,贯通后其路宽42米,道路南至正在建设中的黄长复线,北至世纪大道。新江路的贯通不仅减少了对北院线的交通压力,而且降低了澄江工业区对老黄长线的依赖度,确保了澄江连接西城、头陀的道路通畅。

  《“朋友圈”里卖东西生意火得很》

  ————————

  随着微信用户不断快速地增长,不少原本在淘宝网上叫卖的高仿品不再是“固守阵地”,反而趁着这个契机“开辟新战场”,将“领地”扩大到微信。于是乎,微信“朋友圈”就成了货品销售的集散地。不少黄岩人也尝试进入这个营销领域,但效果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图片新闻】

  《茅畲瓜农“备战”忙》

  ————————

  从9月下旬开始,茅畲乡各村在外瓜农陆续从上海、江苏、四川、福建等地驾车回家,个个喜笑颜开。今年,该乡有6000多名外出瓜农,到外省种瓜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图为当地瓜农正在准备毛竹瓜棚,为明年种植西瓜作好准备。

  【多城同创小知识】

  居民区、住宅小区卫生标准(七)

  ————————

  1、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各类公共场所必须“三证”齐全,卫生设施、卫生条件达到国家关于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要求。

  2、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三废”排放和噪声必须符合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

  【外媒看黄岩】

  《北城坎头张村:用经济杠杆撬掉“乱堆放”》

  ————————

  作为“城中村”,坎头张村不少村民家中还保留着用柴火做饭的传统,不少农户门前屋后都堆满了柴火。10月份村里通过的一项新规,新规规定:村民自行清除门前屋后乱堆放杂物的,每人奖励200元;对清理后又重新乱堆放的,将扣除年终集体分红。近一阶段以来,黄岩北城街道坎头张村门前屋后杂物乱堆放现象基本消失了。(来源:台州日报)

  【浙江省公民健康素养99条】

  培养卫生行为 远离慢性疾病

  1.糖尿病早期发现是关键。

  2.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从改变生活方式做起。

  3.重视和维护心理健康,遇到心理问题时应主动寻求帮助。

  4.积极应对各种压力,预防自杀.

  5.异常肿块、腔肠出血、体重减轻是癌症重要的早期报警信号。

  6.食用合格碘盐,预防碘缺乏病。

  7.部分人群不宜食用碘盐。

  【台州新闻】

  《临海首批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用》

  ————————

  从11月8日开始,临海202公交线路的9辆老车子,全部用油电混动新车代替。记者了解到,这款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与现在市面上的一些新能源家轿一样,起步时依靠电能,到达一定速度自动切换成柴油机动力,油耗和排放都比传统公交车要低一大截。

  【浙江新闻】

  《航班恢复浙江游客有望今天回国》

  ————————

  台风海燕对菲律宾的影响已经过了最严重的时期,目前长滩岛等目的地旅游情况已基本恢复正常,三亚凤凰机场的航班从昨天上午开始也恢复正常。浙江省旅游局安全处处长李伟钢对记者说,目前还没有接到浙江游客回国的报告,估计今天起会有浙江游客陆续回来。

  【国内新闻】

  《网银跨行转账收费明年或将统一》

  ————————

  通过网络进行跨行转账、跨行账户查询……将各商业银行的的网上银行连接起来“超级银行”,开始越来越多的进入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但在实际操作中,不少用户发现各银行提供“超级银行”服务时,并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据了解,“超级网银”收费不统一的情况可能在明年得到改变。

  【国外新闻】

  《情侣玩转“穷婚” 758英镑办婚礼请200宾客》

  ————————

  据外媒报道,对于很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来说,举办婚礼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过英国一对情侣就向人们证明,“穷婚”绝不是梦想。他们花758英镑举办婚礼,宴请了200名宾客,平均每人的开销仅为3.79英镑(约合人民币36.87元)。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时有雨;

  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4到16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9到11度;

  内陆地区:北到东北风3到5级;

  森林火险:2级。

  黄岩气象台 2013年11月12日15时

  【好书推荐】

  《不省心》冯小刚导演的最新散文随笔集。全书分为八章,既有讲述电影拍摄时不为人知的内幕故事,也有他对家人和好友的真情描述,更有冯导对热点时事的酷辣点评。作者语言极具调侃性,同时又不失深刻和睿智,语言字字珠玑,一句顶一万句,同时文中穿插大量私家珍藏照片。

  今日采编

  ————————

  责任编辑:章 瑜

  审 核:蒋梦莹

  特别提示: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机,双击屏幕最上方的时间,可正向顺序阅读本刊。

  【尊敬的各位用户,感谢您对新闻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黄岩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今日黄岩》新闻热线:89160000广告热线:89163666】

【作者】: 【编辑】:章瑜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