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国青少年视力保护工程黄岩服务站成立
2014年11月26日 08:58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位于嘉丽阳光广场的全国青少年视力保护工程黄岩服务站成立。

  近年来,我国青少年的近视率逐年上升,已经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四亿多近视患者,其中青少年已成“重灾区”,小学生近视率在30%以上,中学生达70%,大学生达到90%。

  “现在身边越来越多的孩子早早地戴上了厚厚的近视眼镜,看着他们眯着眼睛费劲地看人、看书,真是让人心疼。”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服务站将为指定学校的近视学生及需要预防近视的学生提供视力检测等跟踪服务,还会帮助学生建立视力健康档案,同时每两周给学生提供一次视力检测,并做好相关记录和指导。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进一步减少我区青少年群体的近视率。近期,我们还将开展视力保护健康知识讲座,加强对青少年用眼知识的宣传。”该服务站工作人员说。

【作者】: 胡雨韵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