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破解基层难点 打造宜居南城
2015年01月23日 08:5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老闸河原是南街城道辖区内的一条臭水河,而如今这里成了是一条水清岸绿景美的开敞式“生态长廊”,为周边群众的日常健身、踏青、社交等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老闸河综合整治是南城街道深化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之一,与此同时,该街道的其他民生工程也分别取得阶段性进展。”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林介绍,截至目前,该街道内环快速路工程已完成土地征用477亩;共拆除涉及消防安全的违法建筑近五万平方米,消防安全形势明显好转;劳动南路延伸段山后村节点成功破解。

  系列节点难点问题的破解,是南城街道努力建设“宜居南城”、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缩影。在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该街道切实加强各项党建工作,把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托党员远教网络平台、党建微博微信等,拓展农村党员学习内容和方法。

  “南城要继续加快发展,党员干部要怎么做”……结合“扪心自问”活动,南城街道形成大干快上的浓郁氛围。“方山下村党支部书记邱岩富,64岁高龄,心系群众、身在一线,带领村两班子成员日夜忙碌在内环快速路拆迁征地一线,为方山下村发展尽心尽力,为南城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标杆。”该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作者】: 许樱子 郑柏荫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