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市、区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2015年09月02日 09:5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31日至9月1日,市委副书记葛益平,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区委副书记陈建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丹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海荣等分别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荣誉勋章。

  葛益平来到原台州农校校长、支部副书记周道举的家中,与他亲切握手、促膝长谈,并亲切地询问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葛益平感谢老干部为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改革立下的汗马功劳,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希望老干部要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州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老干部,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陈伟义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童银根和赵仕明。陈伟义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对两位老同志在抗战时期的功绩表示钦佩。他说,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和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老同志们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陈建勋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卜凡人和严峰。陈建勋与两位老同志详细交谈,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抗战故事。陈建勋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照顾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夏丹荷先后走访了老同志史进、宋春林和徐祥荷。夏丹荷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夏丹荷表示,抗战老兵年轻时为了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

  颜海荣走访了董志远、薛德良两位抗战老同志。在两位老人家中,颜海荣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奖章和慰问金。

【作者】: 丁 鹤 许樱子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