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地税局精心打造“指尖上的微服务”
2015年09月02日 09:50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前不久,黄岩地税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一期漫画《王总退税记》。该漫画以活泼的形式,精巧传神的画面,宣传该局办税服务上的便民举措,形象地展现了王总从“三愁”到“三喜”的转变过程,加强了宣传效果,深受纳税人好评。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的微信公众号以传播广、速度快、分享率高等特点,成为一种新的传播媒介,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黄岩地税局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精心打造“指尖上的微服务”。

  在宣传内容上,该局的微信公众号,除了宣传最新的政策信息外,还推出《新办企业网上申报操作指南》《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目录》等,供纳税人及社会公众学习。这方式既方便纳税人随时随地用手机观看,又能在短时间内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在宣传形式上,除了微信公众号,该局还不断创新,近期以实体纳税人学堂为依托,开通纳税人学堂微信群,邀请涉税中介精通业务人员参加,同时国、地税业务骨干也加入群聊。该局通过该群及时发布最新的政策文件,列举办税流程和税收案例,并在线实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准确和便捷的涉税服务,得到财务人员和纳税人的广泛点赞。

【作者】: 胡雨韵 潘雪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