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总有一人适合你
2016年01月15日 09:0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鄙人今年28岁,不过现在应该算是29岁了,回首往事,一件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历历在目,以前的恋爱史我就不去说了,就说说毕业4年来多次相亲发生的事情吧。刚毕业的第一年还早,家里人也不急,后来我堂姐生了娃之后,完了,家里人就开始轰炸式地催小弟我找对象了;毕业第二年开始,不用多说,爷爷肯定是第一个开始催我,每次要我在过年的时候带女朋友回家吃饭。天啊,找女朋友又不是购物,不是我喜欢就可以得到的;过了4年了,现在还是单着。

  首先我先说说我个人问题,25岁之前,一直认为只要我付出就会有回报,可惜多次经历之后,我被虐杀得遍体鳞伤,之后觉得世界上是没有日久生情这种事情。也许只能一见钟情了,但是又有很多人不相信这事,不过,我对找对象的要求还是一直没有变。首先身高1.58米以上,体重90-105斤,喜欢养狗,性格开朗,喜欢开玩笑,还能跟我打打闹闹,这样生活才能风采绝伦。

  不过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相亲之前会跟对方先说明,本人身高1.71米,体型壮壮,不算胖,但有点黑。这几年相亲了多少,我自己也忘了,有护士、有医生、有教师、有银行职员等等。刚开始,我还是比较厌烦相亲的。一次家里人叫我去相亲,我就过去见了面,亲友团也来了,后来女方的亲友团说要我们聊聊,她们先撤,而我却说有事情要先走,当然不是说对方不好,只是当时我还没有想到走相亲这条路,只是家里人催的,无奈去的,只想早点结束。后来觉得这样子做真的不好,于是我就很认真地与每次相亲对象交谈,没有一次话题会断,可惜最后结束的时候,我都会忘记留下联系方式,最后很明显是不了了之,也许对方觉得我对她们没有感觉吧,所以才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其实我不知道还有这环节。

  多次相亲之后我懂了,相亲之前可以稍微了解一下对方,如今社会那么发达,一个微信号拿过来,直接就可以聊天了,一般从聊天中可以推断出对方性格什么的。另一次,是小弟母亲的朋友介绍的,该姑娘文笔甚好,约会了几次,最后对方让我感觉到对我并不是很喜欢,为了自己仅存的一点自尊,我自己放弃了,没有继续接触。还有一次,相亲时间是在晚上十点,虽然比较迟,但是对方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最后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可惜太忙,怠慢了对方,最后还是以分手结尾,此事也让我耿耿于怀了很久。

  屡次相亲,发现自己都不会谈恋爱了,别人相亲几个月就成了,我怎么发现我的相亲总是要很长时间的接触,然后长时间的相处最后还是不了了之。总结一下,也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感受:其实大家毕业之后从美好的校园来到偌大的社会,刚进入社会的我们,会忙着工作,那我们的交际圈有时侯真的会变得很小,上班、下班,那对象怎么办,那就只能相亲了。不过,我觉得相亲也没有必要想着对象能不能成为自己的另一半。其实,相亲是一种交友方式,大家对得上眼,咱们可以幸福地走到白头,觉得不合适,大家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多认识一个人也不错。还有如果相亲对上眼了,那咱们就应该主动出击,有时间不主动出击的话,也许就会不了了之,最后人家已经成为他人之妻或他人之母了。

【作者】: Clock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广交会上的“黄岩制造”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全省首单政策性地方特色小麦收获期损失保...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