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男生相亲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年02月02日 16:39 来源: 婚介行家 【进入论坛】

  (一)外表:世界上本没有那么多帅哥,叫的人多了,自然都变帅了。第一次见面切记不能邋遢,比如胡子,头发都要处理下。人长的难看没关系,切记要弄的干净!至于穿着,不能太土,上面西装,下面牛仔裤,脚上解放鞋的事情不能发生。第一次见面,有品位的穿着也能为你增分不少。

  (二)气质:不要弯腰驼背的,俗话说站有站像,坐有坐姿。男人就应该抬头挺胸的,别搞得农民刚种过田一样的,或者小偷进城一样,不好。

  (三)行为:千万别到了女孩子家跟到自己家一样的随便,这样也不好,更不能一进门就打量人家的房子的东西,眼镜到处乱瞄。这叫贼眉鼠眼,人家可都看着你呢,这是不礼貌。当然更不能翻看别人的东西,因为你们本来就不熟,容易引起反感。

  (四)谈吐:男人爱吹牛跟男人吹去,女孩子普遍比较反感吹牛。别跟人家说自己家多有钱,多少房子,多少车,其实人家心里都有数。就算你真有,人家女孩也不喜欢听,别人会觉得你先炫耀,或者显摆。还要谈吐,注意文明,这个我就不用说了,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也不要太内向,一句话都不说,你不说话,会被误解成你老实。差点就怀疑你是不是傻瓜。

  (五)约会:学会男人应该注意的细节,女孩子比较敏感会感觉到的,比如给女孩子开车门,吃饭的时候,帮女孩子移下凳子,等对方坐下了,自己再去坐。再就是时机没成熟不要乱吃豆腐,君子风度还是要要的,不要动不动吃豆腐。

   (六)交往:注意对人的心理的把握,男同胞应该都知道,主动送上门的女人,我们是不会珍惜的,反到是越有难度的越喜欢。其实女人也是这个心理,不要见面满意后,就表露出非她不娶的心理,切记不要表现出太热情,要给女人缓冲的时间。一天到晚的缠着她,会出现腻烦心理,抑扬顿挫的保持适度的接触。比如短信电话几天,停顿一天,看她反映,男人有时也要树立形象。别一味的拍马屁,小心拍到马腿上,比如身材好的女人就别提她身材了,早听麻木了,换成内涵方面的效果好很多。抬高别人,往往会降低自己,这点要注意。所以女人没对自己死心踏地以前不要轻易提婚姻,不要急着带回去见父母,否则女人会提前为自己考虑退路。正所谓欲擒故纵,越想得到的女人越要她觉得她是自由,不会勉强她,大家在一起开心第一,觉得不合适她还有选择的权利。如果一开始就摆起一副这辈子就吃定她了的嘴脸,她会觉得吃亏,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一个女人明确告诉你这辈子就吃定你了,你会不会想:我这辈子就是她了,总结会后悔吗?

【作者】: 浮石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广交会上的“黄岩制造”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全省首单政策性地方特色小麦收获期损失保...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