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作别单身狗
2016年04月19日 10:24 来源: 【进入论坛】

  2014年,新浪女性对国内80后婚恋现状做了一期调查。该调查详细探究了80后单身与非单身群体的情感、婚恋现状,而单身80后的"脱光"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幸福感--80后婚恋调查"中,有一部分是关于单身80后的感情现状。调查显示:42.3%的年轻人单身已久,有想要赶紧"脱光"的需求和愿望;还有7.9%的网友刚刚从"非单身"加入"单身俱乐部"行列,他们也有着迫切"脱光"的愿望。这两个群体总共占调查总数的50%。相反,也有40%的网友已经平静地接受了自己的单身状态。当然,不排除遇到合适的机会就"脱光"的可能。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中国的"单身狗"其实也是非常愿意告别单身狗的。到底如何脱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呢?

  首先:男单身狗积极上进,提高"获得生活面包"的能力,女单身狗打消"宁愿坐在宝马奥迪上哭"观念,放眼长远。

  婚恋一到我国,经济基础是自古以来就避不开的。征战、森严的封建等级、残酷的生存坏境造就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的最务实中国的老百姓文化。所以,身为中国的男性单身狗,你一定要直面生活,积极的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的两人生活提供让人认可的保障。然而,对于女单身狗来说,也应该放眼长远,注重双方的共同努力才是任何幸福生活基础。

  没有了上述问题的顾虑,然后:

  广交朋友,扩大圈子

  ●"积极融入集体活动,结交的朋友多了,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了,爱情也会随之而来"

  放平心态,顺其自然

  ●"婚姻和人生是否成功的关系已经没那么大,完善自己,脱单就在不远的将来"

  包容体谅,打破框框

  ●"我们需要的是天长地久的温暖相伴,而不是跟想象中的人谈一场空恋爱"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督查“五大攻坚—永宁焕新”城市...
南城蔡家洋村:打造美丽城市田园 掘金农文...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朵云书院·黄岩店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最美书店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