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西城:体验农活比赛 享受劳动快乐

2016年04月29日 09:16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近日,西城街道妇联联合江北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活比赛——“剥豆比赛”。

  在剥豆比赛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50公斤蚕豆,以三分钟的剥豆数作为最终评比依据,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看谁剥得最多。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开始!”随着社区主任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剥豆比赛拉开了序幕。只见选手们个个眼疾手快,剥的剥,扯的扯,掰的掰,豆子在手指间飞舞翻滚,不一会儿的功夫,一节节的豆荚就变成了一粒粒的豆米。现场加油声、欢笑声连绵不断,活动现场的快乐也吸引了路过的居民驻足观看,欢声笑语演绎着浓浓邻里之情。

  很快所有的豆荚全剥完了。最终,居民叶女士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参赛的居民还可以把自己剥好的蚕豆拿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作者】: 江海瑛  【编辑】: 王振珍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