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双江社区:巧手画彩蛋 快乐过立夏

2016年05月18日 09:08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民间有吃“立夏蛋”“绘彩蛋”等习俗。为传承民俗文化,当天上午,双江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巧手画彩蛋快乐过立夏”活动。

  活动开始,罗老师向大家介绍立夏的来历、黄岩风俗习惯以及画彩蛋的技巧。大家用各种颜色为蛋壳上色。一双双巧手在小小的蛋壳上画上人物、植物,或描绘出个性的创意熊猫、猴子……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位参赛选手送上一束康乃馨及祝福,提前祝母亲节快乐。

  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着浓浓的“立夏”传统民俗和文化内涵,在绘画中感受艺术的美,在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作者】: 喻方正 冯彩芬 余漾  【编辑】: 王振珍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