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双江社区免费为社区老人拍全家福

2016年05月18日 09:09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春节期间,双江社区开展免费为社区老人拍全家福活动,让居民过一个热热闹闹的猴年。

  黄岩区摄影协会章师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叶志铭老人家里,已有90岁高龄的叶老得知要为他们家拍摄全家福,十分很开心。“平时子女工作繁忙,过年才难得一聚,一直想拍个全家福,但总是聚不齐人。”叶志铭老人说。他从心底里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暖心服务,给自己留下了珍贵的照片。

  “大娘,笑一笑,不要紧张,对,头再稍微向左转一点。”摄影师一边比画,一边耐心地与老人沟通,告诉老人们如何摆正姿势,仔细地为每位老人拍摄。有些老人好久没有拍过照片,站在镜头前还稍显紧张。“这专业人员拍得就是不一样。”看到相机里自己的照片,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

  此次拍摄全家福的活动,双江社区用相机帮助辖区居民定格他们阖家团聚的幸福时刻,让居民欢欢喜喜过猴年。

  

【作者】: 喻方正 冯彩芬  【编辑】: 王振珍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