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双江社区编织中国结庆新年

2016年05月18日 09:09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月22日,一场红红火火的中国结编织活动在双江社区会议室浓情上演,不少居民踊跃参加传递祝福,一同感受新年的喜庆与欢乐!

  中国结编织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手工艺的居民参与。细细的红绳在居民的手中飞快地旋转缠绕,不一会儿功夫,带有自己创作设计的中国结便出炉了!想到用自己制作的中国结装点厅堂,为小家铺满火热气息,大家的脸上便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一条条幸福吉祥的红绳,一个个红火灵巧的美丽绳结,承载着对家人的温情祝福,对朋友的诚挚寄愿,对生活的幸福期许,大家编织着新年的想象,传达着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促进邻里关系。

【作者】: 喻方正 冯彩芬  【编辑】: 王振珍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