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新前学子歌声嘹亮共唱纪念歌
2016年05月19日 16:16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新前中学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了“唱响纪念之歌,弘扬民族文化”的大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学校首次采取“同唱一首歌”的方式,即所有班级按规定只唱《国歌》《大禹纪念歌》并诵读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评比。

  参赛的16个班级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班精心策划、认真排练,从舞台的站位、演唱的技巧,以及音乐的配合等都做了全方位的考量,飒爽自然的台风、铿锵有力的发声,让所有人在享受“音乐大餐”的同时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比赛中,台下观众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台上的同学们则将积极向上、爱国主义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者】: 无恙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