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不愿意绕路送人的是少数
2016年06月21日 16:53 来源: 【进入论坛】

  调查问卷显示,愿意开车免费搭载他人的车主中,不愿意绕路送人的占17.9% ,愿意绕路10分钟以内的占49%,剩下的人则选择了“有时间的话,绕路也无所谓。”

  市民王先生说:“顺路载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即使绕路也无所谓。”他回忆起自己多年前在乡村开拖拉机搭载别人的经历,“我从黄岛开车去胶南送石灰,正好有两个小伙去胶南,我就拉着他们过去了。农村的路不是很好走,从黄岛到胶南我开了大概3个小时,在路上颠来颠去的,两个小伙也没说什么,就是聊聊天。”

  采访时,多数搭过别人车的市民说:“肯定不能让人家绕路,你都坐人家车,麻烦人家了,怎么好意思再耽误人家的时间?”记者通过调查发现,愿意搭车出行的市民,会为另一方考虑,而不愿搭载或搭乘的那些人,更多考虑的是“不安全”、“责任事故不好分”等问题。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督查“五大攻坚—永宁焕新”城市...
南城蔡家洋村:打造美丽城市田园 掘金农文...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朵云书院·黄岩店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最美书店
我区创新推出“数智化”粮油规模种植补贴...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