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不愿搭车是怕不安全
2016年06月21日 16:53 来源: 【进入论坛】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不愿意搭乘别人的车或搭载别人的那些人,选择“不安全”的占65.9% ,选择事故责任不好分的占15.9%。

  对于不安全,不少市民表示:“万一遇到身强力壮的男司机,女性乘客就要考虑多一些。”不少车主认为:“不敢随便拉人,万一遇到坏人就麻烦了。”

  市民王先生表示:“要是没出事还好说,万一出事了,这个责任怎么分?谁也说不清。而且搭车会给他人带来不便,是一种不劳而获的行为。”

  正在青岛上大学的小李告诉记者,自己不会搭乘“模样花哨”的车。

  网友“沧海”在越野E族论坛讲述了自己开车搭载别人的经历:“朋友小红搭乘我的车,说要和我谈天说地,我不好意思拒绝她。车上了高速路,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要求小红系上安全带,她却说"你开车,我放心",我便没再强求。下了高速路,车祸发生了,我的车发生了侧翻。由于小红没系安全带,她撞在玻璃上,颅内出血。后来她被送到医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于把小红从死神那里抢了回来,经院方会诊确定:已痊愈,无任何后遗症,可以出院了。我结清了所有费用,送小红回家,自认为问心无愧,可是后来我接到小红老公打来的电话:"你先别忙着了结,你也了结不了,我们现在正向相关部门申请伤残鉴定,具体赔付问题,我们的律师会通知你。"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我简直要气疯了。后来差点闹到法院,最后我付出了数额可观的钱,才把此事处理好。”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