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西城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活动

2016年08月02日 09:08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从西城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半洋张村文化礼堂举办的“书香西城”活动广受家长、小朋友的喜爱,每当线下课程开课时,厚德堂里总是座无虚席,欢声笑语一片。

  “对于刚进入一年级的学生来说,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对其终身的学习与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天活动现场,带着孩子参加“共读一本书,你我同分享”主题活动的陈语妈妈笑着说,“告诉孩子再多的理论还不如陪着孩子身边,和她共读一本书,共同分享,收获来得更大。”

  活动当天,小朋友和家长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阅读。在优秀教师、社会各界文化人士、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书香西城文化志愿者队伍”成员的带动下,孩子们兴致盎然,不时举手发问,将亲子课堂氛围推向高潮。

  “暑假不仅是小朋友最快乐的时光,也是他们自由阅读、自我成长,养成阅读习惯的最好时机。”西城街道宣传委员王萍告诉记者,“书香西城”活动不仅在暑期的每周三和周六开设线下课堂,同时在线上开通“书香西城微课堂”,微课堂每月都会推出一本必读书目和一些选读书目,小朋友可以通过共同故事分享阅读心得,在浓厚的阅读氛围中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作者】: 张灵双 江海瑛 喻方正  【编辑】: 王振珍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