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新前街道中心小学举办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2016年10月25日 09:0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4日,新前街道中心小学举办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新前街道屿新小学和新前街道宪鸿小学也同时举办。当天,三所学校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此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进行,一、二年级测试项目有:50米、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三、四年级测试项目有: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50米。五、六年级测试项目有: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50米和50米×8往返跑。

  为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体育组制定了周密的测试方案,召开了检测工作准备会,强调了检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数据一定要真实、可靠,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并且对参加测试工作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模拟测试培训。

  通过本次体质健康测试活动,每个学生不仅了解了自己的体质健康状况,而且调动了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锻炼身体的热情。学校将体质测试与体育教学有机结合,不断落实“健康第一、素质第一”的教育理念,指导学生科学锻炼,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并将此项活动坚持开展下去,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作者】: 李华军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