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经营业主:给交易增加麻烦
2016年11月01日 16:39 来源: 【进入论坛】

    孙先在光复路经营小本生意,主要客户都在南方,以往的交易方式都是对方先用ATM打款,他再发货。因为经营时长已经十多年,多数客户和他之间早就达成了这样一份诚信的默契。

  “你这24小时可以追回可麻烦了。要是客户那边打款了,我这边也就发货了,然后对方再追回了,我这不就傻眼了。”

  “而如果等钱到了账再去发货,那交易就无形地向后延长一天,有时候再碰上着急的客户,这就更麻烦了。”孙先感叹道。

  孙先认为,打击电信诈骗固然重要,但是以这样的方式感觉有些偏激,这样会对正常进行金融业务的人们造成麻烦,尤其是经营业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对于新政,不少网友都与孙先的观点接近,认为影响了正常的金融交易节奏。

  记者还注意到,新政之中,只强调了ATM转账24小时可以撤销。这也就是说,如果经营业主收到了业户打来的钱,还需要去确认是由ATM机转账而来还是柜台转账而来。这对于普通的业主来讲,非常难判断。

  为了确保资金的安全,可能所有交易行为就会被无形拖后一天。或者说,要去银行柜台进行交易,那么所需要的时间成本将被加大。

  这些都成为了大家较为担心的部分。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广交会上的“黄岩制造”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全省首单政策性地方特色小麦收获期损失保...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