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我区查处村级换届中一拉票贿选案件

2017年04月06日 10: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我区严肃查处了一起村党支部换届中发生的拉票贿选案件,多名党员被党内严重警告。

  村党支部选举前夕,西城街道纪工委接到举报,反映该街道羽村村部分党员拉票贿选问题。街道纪工委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

  经查,3月14日晚,羽村村出纳陈富林在黄岩某饭店邀请本村部分党员吃饭,为该村党支部初步候选人王岩富拉票,当晚餐费共计1390元。同一晚,该村另外一名党员陈健在另一家饭店宴请了该村部分党员,为王岩富拉票,餐费共计1100元。

  西城街道纪工委认为,陈富林、陈健身为中共党员,在党内选举中为他人拉票,搞非组织活动,违反了“九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有关规定,严重破坏了换届风气,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街道纪工委决定给予陈富林、陈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岩富本人由于没有直接参与拉票,也没有发现其有指使行为,西城街道党工委决定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处理,并对参与当晚吃请的党员进行约谈提醒。同时,将陈富林、陈健、王岩富三人的党员组织关系迁到西城街道教育整改支部。

  查处后,黄岩区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随即向全区通报了该案,要求各村、居、社区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坚决防止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坚持有报必查、露头就打,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又好又稳又快”。

【作者】:黄纪宣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