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开展“治危拆违”攻坚战第十八次集中行动
2017年05月11日 09:2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大型挖掘机已经在现场随时待命,随时可以对违法建筑发起攻势。”“宁溪镇各点位已拆除完毕。”5月10日,我区第十八次“治危拆违”集中行动的攻坚序幕又一次拉开。

  当天,院桥镇联合国土、城建等部门,出动大型挖掘机,对位于该镇鸡山、王家岙两村的四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拆除的都是当地村民擅自在路边搭建的违法建筑,面积达八千多平方米。下阶段院桥镇还将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拒不整改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在拆后利用上,按照“即拆即清、应耕则耕、应绿则绿”的原则,改善城镇人居环境,全面推进小城镇建设。

  北洋镇组织机关干部,出动大型挖掘机,对南片工业区三耀重型模锻厂的企业违建以及位于联丰村的D级危房进行集中拆除,奋力打好“治危拆违”、“小城镇环境治理”组合拳。据了解,三耀重型模锻厂是该镇重点企业之一,此次被拆除的是企业侵占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下阶段,该镇将继续铁腕拆违,同时结合拆后利用,推动环境综合整治,为美丽北洋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夯实基础。

  宁溪镇对镇区南山东麓、长决线西边的山塘工业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山塘工业区中的部分企业厂房之间存在较多违法钢架结构辅房,安全隐患较大。行动中,该镇对这些辅房进行了统一拆除,打通了消防通道。

  在高桥街道,执法人员先后对岙里、凉棚、八份等村的6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1000平方米。在岙里村一家“四无”企业的拆除现场,随着挖掘机地行进,一间间违建厂房随之倒下。在前期的排查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发现这些违建厂房存在着较大的消防和建筑安全隐患,趁着集中行动日,该街道对此进行了统一拆除。

  为确保“治危拆违”工作顺利推进,高桥街道通过完善工作方案、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组织专项集中拆违行动等方面继续加强控建拆违力度,完善落实“堵疏结合、重在预防、权责明确、运作协调”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做到防控到位、查处到位、拆除到位。下阶段,街道将贯彻“大拆、大整、大治”思想,持续强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治危拆违”三大战役。

  当天,全区共出动28台挖掘机,在60个点位集中拆除违法建筑共119004平方米。

【作者】:蒋奇军 季中奎 郑一帆 杨王伟 金曼春 邱伟男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