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教育之窗

西城中学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10: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6日下午,西城中学全校各班开展了以“感恩和爱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当天下午,该校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从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等不同角度,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循循善诱,以深具感召力的语言努力把“爱”的种子播散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上。

  为了让感恩之心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部分班级一改平常传统的授课模式,通过同学之间的互动,更多注重学生自身的情感流露,让孩子从内心真正理解并感恩父母的爱,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理解养育之恩以及手足之情。

  活动最后,一首《感恩的心》唤起了很多学生的共鸣,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珍爱宝贵的生命,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勤奋努力学习,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珍惜纯真的友谊,感谢朋友的相伴相助。

  “本次全校举办相同主题的班会,是想教育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付出的优秀青少年。”该校老师告诉笔者。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