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我市各普高招生分数线陆续揭晓 看看你的孩子能念哪所高中
2017年06月22日 10:11 来源:台州商报 【进入论坛】

  这两天,今年我市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陆续揭晓。台州中考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无外乎是考生的成绩和各所普高的录取分数线。昨天,记者从台州各县(市、区)教育局了解到了普高分数线,来看看你的分数是否能被心仪的高中录取。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椒江(含开发区)539分、路桥510分、黄岩493分。台州第一中学,面向椒江第一批统一录取分数线为674分;台州市黄岩中学,面向黄岩第一批统一录取分数线为653分;台州市路桥中学,面向路桥第一批统一录取分数线650分;台州市书生中学(公费),面向椒江区(含开发区)录取分数线为665分。

  同时,北师大台州附中的录取情况也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该中学面向市区考生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椒江651分、台州经济开发区625分、黄岩663分、路桥662分。面向6个县(市)的录取分数线(含体育和加分)也已公布,分别为临海651分、温岭658分、玉环626分、天台646分、仙居671分、三门661分。

  记者了解到,我市6个县(市)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昨发布,同时,多所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也已揭晓。

  临海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97分。台州中学第一批统一录取线674分,二次录取线662分;回浦中学第一批统一录取线648分,二次录取线636分;大田中学第一批统一录取线621分,二次录取线607分。

  温岭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89分。

  玉环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37分。玉环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50分。

  天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16分。其中,天台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56分(语数英351分);平桥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04分(语数英311分,语数237分),第二志愿、第三志愿610分;天台育青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23分(语数英347分),第二志愿、第三志愿630分。

  仙居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仙居中学第一批统一录取线为641分。

  三门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96分。三门中学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618分;三门县尚义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605分;三门第二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第一志愿552分、第二志愿562分。

  记者从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录取时,根据招生计划数录取,若遇考生中考成绩(含体育和加分项目)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五科之和得分高者优先;若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之和得分高者、“语文、数学”两科之和得分高者、“语文”单科得分高者、综合素质评价等第高者优先;若还有相同,则全部予以录取。此外,6月23日,市教育局还将组织申请查分的考生进行查分。

【作者】: 陈亮亮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