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 确保两年“摘帽”三年创成
2017年06月29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8日,全区教育发展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要精准解决摘帽、创建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集中力量、快速有效突破教育发展短板中的短板,多管齐下激发教师队伍的精气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奋战三年,摘掉全省义务教育重点区的帽子、成功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区,推动黄岩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为黄岩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严钢、屠荣彪参加会议。陈建勋作具体工作部署。

  徐淼指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既是黄岩老百姓的强烈呼声,也是延续黄岩文脉的现实需要,更是黄岩实现赶超发展的客观要求。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把补齐教育等公共服务短板,列为全区六大短板之一,并写入区十三届一次党代会报告,下大决心在未来几年大力发展教育,积极回应黄岩老百姓的呼声。

  徐淼强调,要精准解决摘帽、创建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紧盯指标、逐一精准解决,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集中力量、快速有效突破教育发展短板中的短板,沉下心来抓教育质量,集中精力抓学前教育,创新思路抓资源盘活;要多管齐下激发教师队伍的精气神,从严加强校长和教师队伍管理,从物质上、精神上加强保障,给一线教师更加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全区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事业、人人支持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建勋指出,要正视差距,奋起直追,切实增强加快黄岩教育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教育基础设施大投入、大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提升教育质量,打造群众满意教育;要把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和资源凝聚起来,竭力补齐校园“围墙外”的教育短板。

【作者】: 丁 鹤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