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
2017年07月10日 10:3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7日下午,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提高党政领导干部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王方林、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屠荣彪、刘小宁、江德华、谢焕、车献晨、陶慧敏、陈崇冠、王煊等在黄岩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班是加强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研讨班采用“视频会议+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法治建设的目标,不断增强推进依法执政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理清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浙江的内在联系,矫正目标,正视问题;要进一步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建设的具体目标和要求;要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带头依法办事,按照提升各领域法治化水平的要求,认真梳理本地区、本部门法治建设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要勇于创新,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加快法治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制度安排、法规制定和法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要把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把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作为必备的基本素质,通过学法打牢依法办事的理论基础和知识基础,增强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的自觉,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履行推进依法执政的职责。

【作者】: 蔡紫嫣 彭凌霄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