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孝亲敬老”文艺巡演走进西城半洋洪村

2017年07月13日 10: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6日晚,由区老龄委、西城街道联合举办的“孝亲敬老”文艺演出在西城街道半洋洪村举行。

  晚会在英姿飒爽的《水兵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旗袍走秀《采微》《化蝶》、戏曲追鱼选段《观灯》、广场舞《浪拉山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乐趣。其中三句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就是好》用幽默且通俗易懂的方言,教育引导老年人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孝亲敬老”现场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我区积极倡导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养老事业,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搭建老人与社会联系的桥梁,让老年人继续发光发热,取得很好的社会反响。下阶段,区老龄委将联合各乡镇街道开展文艺巡演,给广大的老年朋友送上欢乐和慰藉,同时营造孝亲敬老的社会风尚。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