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九旬老太凌晨“出走” 民警安全送其回家
2017年07月27日 16:3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新前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报警人在电话里称路过新前街道新建村时看到有一位老人摔倒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

  接警后,新前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来到报警人所说的地点,发现有一位老太太仰面躺在地上,双眼紧闭,身旁还散落着一条小薄被。民警详细询问了老太太的身体状况,确定老人无碍后将其慢慢扶起。

  由于老人身上没有携带手机和身份证件,民警便向老人询问姓名和家庭住址,但老人受到惊吓后讲话含糊不清。于是,民警将其扶上警车休息,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老人闲谈,缓解她的情绪。

  在交谈中,民警得知老人名叫阿香,家住北城街道塔水桥村。此时,已是凌晨四时,民警马上载着老人驱车前往塔水桥村,一边向周遭早起的群众询问是否认识老人,一边联系村“两委”,向他们了解老人家庭的相关情况。幸运的是,警车刚开到村道,就碰到了老人的熟人,在热心村民的带领下,民警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今年九十多岁了,头脑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平日里都由保姆照看,这次也不知怎么回事,竟背着家人“离家出走”了。看到老母亲在民警的搀扶下慢慢走回家中,老人的儿子对民警连连致谢。“下次可不能这么粗心大意了,一定要照顾好老太太,以免再次发生类似的情况。”临走前,新前派出所民警再三叮嘱老人家属。

【作者】: 江 洁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