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调研建筑行业发展情况
2017年08月16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建筑行业发展情况。副区长陶慧敏参加。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勋一行听取了我区建筑行业及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十二五”期间,我区建筑业产值持续稳定增长,累计完成总产值约895亿元;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省外市场遍布16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完成省外产值约443亿元,年均增幅达20%以上;创优、创标意识有所提升,我区企业共获“鲁班奖”1项、省级奖励5项;企业实力明显增强,一级企业增加到了8家,二级企业增加到了16家,特、一级企业占比14.8%。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企业,曾多次入围“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去年实现产值97亿元。

  听取汇报后,陈建勋对于我区建筑行业及标力集团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筑业是我区的重要产业,对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区里及各相关部门将加大力度支持,促进建筑行业加快发展。

  陈建勋强调,装配式建筑代表着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国家正出台相关政策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我区建筑业要抓住窗口期和发展黄金期,创造先发优势加快发展;对于建筑业企业高层人才子女入学、装配式生产基地建设用地等问题,区里将进行专题研究,区住建等相关部门要了解各兄弟县(市、区)的优惠扶持政策,多方对接、全力配合,帮助解决建筑业企业发展节点问题,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