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八台电脑离奇失踪 民警追踪“独眼”轿车破案
2017年08月21日 17:0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深夜,城郊建筑工地内八台电脑离奇失踪,同时失踪的还有一些白酒和烟。由于地处偏僻,监控视频少,驻工地的工作人员并无发现异常声响。一时之间,案件陷入了困境……

  民警分析,搬运八台电脑加上酒和烟必须要有交通运输工具,现场必定会留下些珠丝马迹。侦查民警不断扩大现场周边的环境监控视频,在对视频进行反复甄别后,民警在一段视频画面的角落发现一辆只有一只车前灯亮着的轿车出现在建筑工地附近,于是对该“独眼”轿车进行追踪,进一步顺藤摸瓜,终于锁定嫌疑车辆。

  8月9日,民警发现,该嫌疑车辆出现在路桥区某一村庄,于是对该车辆进行监视,经过一夜蹲守,在第二天早上,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驾驶该嫌疑车辆驶离村庄,接上另一名男子后驶向高速公路。民警判断这两名男子很有可能就是电脑盗窃案的嫌疑人。为寻找适当的抓捕时机和地点,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与巡特警大队民警一路追随这辆车,直到8月10日12时,车辆驶入衢州市区域,两名嫌疑人下高速进饭馆准备就餐时,被警方来了个瓮中捉鳖。

  经调查,嫌疑车辆上的两名男子正是盗窃嫌疑人。据嫌疑人杨某交代,车辆是他从温州租赁来的,因为刮擦,一只车前灯损坏。8月3日,杨某约上贵州老乡尚某出去寻找作案目标,两人在黄岩下高速后发现某建筑工地办公室内有电脑。8月5日凌晨,两人驾车直奔目的地,撬开数间办公室,将办公室内的8台电脑及烟酒等物品搬上汽车逃离现场。

  目前,两名嫌疑人己被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 王淑燕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