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老鼠的飞天梦
2017年08月31日 09: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老鼠叫布里奇,他很羡慕那些会飞的鸟儿,常常在心里想:我要是会飞就好了!

  一天,布里奇听说鼠族发明家诺德发明出了吸尘器,它能将灰尘和垃圾转化成能量,倍受鼠太太们青睐。布里奇心想:“我为什么不能发明一个机械翅膀呢?”于是,他说干就干。

  布里奇找来了一些关于鸟类的书,当他知道鸟儿能够飞是因为他们的骨头是空心的,身体轻盈,他们用翅膀拍打着空气,使空气变成气流,带动他们飞上天空时,布里奇简直兴奋到快要窒息了!

  他成天泡在垃圾堆里,寻找既轻又结实的材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找到了一种塑料做成的片儿。布里奇把塑料片磨薄,再分割成翅膀形状,安装上可以转动的关节,好让它可以自由伸缩,之后,再装上开关,这种开关是通过空气转换成电能的。就这样,布里奇的机械翅膀诞生了!他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当布里奇带着他的发明来到一块空旷山地准备试飞时,整块山头都挤满了前来看新奇发明的鼠类同胞。当布里奇成功地从这片山林飞到那片山林时,在场的老鼠们沸腾了!

  经过几个月的加班加点,不计其数的老鼠们买到了布里奇的机械翅膀,争先恐后地飞上了天空,只见天空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老鼠。

  可是,乐极生悲,这场景引来了成群的老鹰前来捕食。布里奇他们只好和老鹰们打游击战,他们白天蜇伏不动,夜幕降临时,一群长着翅膀的老鼠们便会在天空上飞来飞去,时间久了,人们称他们为“蝙蝠”!

【作者】: 王林小学五(2)班潘心贝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